十五 伏击《一切安好》

  “使用耐高温的酚醛树脂关住他,这个主意确实不错。”宗像看着3D传输信息,放下一块拼图,“不过对他来说究竟能发挥多大作用…”“我虽然难以理解赤之王•周防尊的想法,但现在正是个好机会。恕我直言,除了抹杀这个选项我们该尝试任何其他手段。例如在医师的监视下持续施打肌肉松弛剂以及镇定剂。不知您意下如何?”淡岛说着让人无法理解的话,一脸理所当然的看向宗像礼司。拼好一块拼图,宗像笑了起来。“还真是个激进的好点子呢,淡岛。这种漠视周防一切人权的作风,坦白讲,真令我毛骨悚然。”他的话让人捉摸不透,唯一可以清楚的就是他会用尽一切办法拯救周防尊,直到最后的那一刻到来,“好吧,我会纳入考虑。”
  “关于谋杀十束多多良的凶器有线索了吗?”不必再说明周防的事情了,最好的办法自然是在事情进展到最糟糕之前将一切扼制。“那似乎是由黑帮流出的某一把改造手枪,而负责走私的干部和卡车一同失踪了。”淡岛打开报告,宗像沉吟片刻:“那台卡车上还载了些什么?”“有少许毒药,以及大量炸药。武器弹药则是多到可以开商店。”“真是群坏透的不良分子。”宗像调侃了下。“而犯人既然得到这么多危险物品,警视厅似乎也很重视这件案子,成立了专案小组。而我们正打算发布特级搜查情资开示请求令,要以普鲁士蓝层级发令吗?”淡岛收起报告问道。
  “不,以下一个层级,皇室蓝来发令。”宗像沉思片刻,“这半个月内市内发生过的事件以及直到案子结束前将会发生,可能发生的一切。我全部都要知道,透过所有人的耳和眼。”“好的,无力处理此事的人们不需要有任何所见所闻。我们得好好管制这一切不可。”
  “你这人果然干练,淡岛。”

“进度如何?”伏见看向秋山的“吠舞罗散布的影像后续处理已经完成,资讯管制本来就有一套流程,籍由散布讯息转移焦点后,目前网路上一致认为那动画只是业余人士的恶作剧。”
  “你那边呢?”
  “虽然进了资料库与有前科人士进行对比,不过看来并不乐观。”弁财沮丧的摇了下头,屏幕上出现了某个熟悉的照片,伏见撇开头低声喃喃:“指望他别被绿的那票人盯上了。”电话响起,伏见接了过去,唇角微扬:“好的,我知道了。”『看来又是一次不错的见面呢,美咲』

  “他说了吗?”Levi脱下乳胶手套,坐了下来。加茂摇摇头:“他的大脑被催眠了,问他是没有结果的。”
  Levi咬着指甲,脸上很是凝重。这不是第一起了,在知道那个人是谁之后他就一直在尝试反击,可是没有一个有同那个人的交易的记忆,可能只有找到开枪的家伙才能抓住那人的尾巴了。“加茂先生,这段时间我要继续我的实验,请在此期间继续你的调查。”他吐出一口浊气,心有不甘却还是理智的安排着后续,“我先去看看那个倒霉的家伙好了。”加茂点点头:“我明白了,请问关于那位被用于实验的受害者的状况怎么样?”他笑了下,带着寒意:“被注射了t36a84药剂就是救回来也会是个废人,他真是不遗余力的想废除我这个心腹大患。再加上这人身体里还有几种毒素残留,没立刻死已经是他命大了,你查出他的身份如果他签过遗体捐赠协议,他死了那就让我研究他的身体。”他取出一副新的手套套在手上。
  “如果他能够从手术台上活下来,我会用尽全力让他恢复到最佳状况。”加茂已经从秋山那听说了Levi这副样子,虽说的确是吊儿郎当,但至少可以明确一点,这个少年在职业上有着良好的操守。

  柔和的音乐响起,伴着乐声起舞,男人正笑得开怀。“游戏才刚刚开始,要更加、更加的混乱!哈哈哈哈……”
【涅白的作业太多,最近都没时间写了(ಥ_ಥ)花式催更已经不管用了(嘴角抽搐)  向等更的小伙伴们道个歉,真是让人困扰了呢】

评论
热度 ( 6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