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纷争《一切安好》

  尊有些烦厌的挠了下头,看了一眼:“随便哪个人有个地方给他睡就好了,既然决定自己解决麻烦我就不提供什么帮助。”Levi皱了下眉,有些不大高兴周防这么说,但想想自己身上的麻烦也就没有反驳。
  讨论了一会儿,这个任务还是交给了八田他们。只是伏见咋舌了下,不大愿意。
  “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有劳两位了。”Levi礼貌的笑了下。『这个人叫伏见猿比古啊,有点意思,美咲,这名字也挺有意思的。看来这段时间不无聊了。』
  待八田将Levi送过去再转回来,吠舞罗的人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但是,藏匿Scepter4的逃犯,这可是明确的敌对行为啊。故意做出这种事有什么好处吗?”
  镰本说出非常有常识的意见,这让秋人再次紧绷起肩膀。“既没有好处也没有角质层!作为胖子就要有个胖子的样别耍些小聪明!”八田生气地捶打起镰本。“好疼。做个心细的胖子也没什么不好吧。再说八田哥你实在是太过大大咧咧了……”
  “新的青之王就是那个看起来好像性格特别差劲的眼镜吧?跟尊先生好像也关系很差的吧。正好,就是找他的岔。”
  叭……。
  “算了算了八田,也不要本着找茬的意思保护这两个人。我现在正打算去找他们说说这事儿呢。我刚才还说这个事的责任全都在我了嘛。总之我会尽可能拜托对方稳妥地对待这两个人的。”
  “真的假的!?一个人到敌人的基地去太危险了吧。我要一起去!”
  “啊—,说的也是。那么……”
草薙轻轻推开踌躇满志的八田,环视着整个大厅。安娜无暇的眼睛跟着他的视线。周防则已经完全是无所谓的态度,十束更是事不关己地微笑着观察同伴们的动向。
  草薙的视线停在了这边。
  “伏见。你能跟我一起去趟吗?”
  坐在店里的角落茶几旁,决定旁观到底的伏见吃惊地抬起头。
  叭的,一声响起。
  “……?为什么找我呢。”
  “我是看你好像有好多话要说?”
“我什么都没说吧。”
  “你的手全都说出来了。”
  草薙用眼神一点,目光落在自己的手上,碎成细棍的火柴棒在烟灰缸里堆起一座小山。点缀HOMRA酒吧标志的空火柴盒在茶几上堆了老多。原本码放着火柴盒的陶器小碗已经空了。
  “给客人用的火柴,能不能不要浪费啊?我还得重新订购。”
  草薙苦笑着使了个眼色。
  伏见咂着舌头从座位上站起来,将手里拿着的最后一根火柴在拇指上一划然后扔进烟灰缸中。
  噗的一声,火柴的小山在烟灰缸中激烈燃烧起来。【ps:引自lost small world】
  Levi走了进来,笑得很是爽朗:“你们的事讨论完了吗?我还想和周防叙叙旧呢。”
  “不去看看故人?”周防尊冷不丁对他说道,“你们不是好几年没见面了吗?”Levi眼神冷了下来,只一瞬又恢复了傻兮兮的模样:“我还有事要做,总不能什么事都麻烦礼司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ΦωΦ*)>】

评论
热度 ( 13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