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想照顾你。 团兵

现在没有巨人,没有必须压抑感情的必要,没有不得不来临不知是否会回归的分离,我想照顾你。
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拥抱是我的遗憾,但这比起我之前所想还是要好的多。你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地下街的见面并不是第一次见面,那是我第一场见到你,你一定不记得了。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是很想让你成为我的士兵,毕竟你是那么的娇小,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能够在这样残酷的地狱里存活的人。我想照顾你,可在这之前我是调查兵团的团长。如何让这一切结束,如何让人类和巨人的战争中取得胜利才是我需要考虑的首要事情。
战争已经结束了,我也可以稍稍任性一点,给你一个比起人类最强兵长这类荣耀更多的实际的东西。我想好好照顾你,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一直未说出口,不敢去许诺什么未来,我不想给你一个可能去束缚你。失去手臂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死在那场战役,那时我就在想,如果我死在战争就什么也不说。我不能因为我的私情而束缚你,你应该是照顾你自由飞翔的鹰而不是困在笼中的鸟。这样也许你会恨我,但比起因为我的遗言而失落,我心甘情愿。
我想照顾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到我们都老去。没有约定下辈子的必要,共同拥有的记忆才是我们的相伴。

===========分割线=======
利威尔:“这个傻子……”我哪有那么脆弱
他叠好信纸,小心地放到日记里,拿起刀前往接下来的战争。

———————END——————

评论
热度 ( 12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