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一切安好》

“有了有了。”
  “这里也找到了。”homar的速度果然够快,“看来这里就是那个失踪贩子的老巢了。真不知道草薙先生是从哪儿弄到这些情报的。”坂东打了一下祥平:“根据传闻,除了这名贩子,最近出现很多无故失踪的人。看来草薙先生应该是认为这件事与十束先生受袭有关。”
  “能说来听听吗?人渣们。”伏见走过来,带着一如既往的高傲。“你,你是…”homar的成员一阵骚动。“那小子是谁啊?”“是伏见。”“也就是那个叛徒吗?”…没有理会对方的窃窃私语,看了看周围,身体里的力量似乎瞬间被抽空:“那小子不在…吗?”『还是快些解决了吧。』或许只有八田美咲才能让他有耐心等了吧。
  “发现军火贩子的地下仓库,帮我转告淡岛副长,善后一下。”没有丝毫兴趣,不再浪费时间在这群家伙身上,转身离开。

  “简直就是奇迹!”Levi看着探测仪显示的数据不由惊叹,眼底透着探究的欲望,“真是让人忍不住犯罪的身体,我一定要把这个家伙治好。”他转过头,看向找进来的草薙出云:“你来了,你还是想我去确认吗?哪怕是最糟的状况?”“现在已经够糟糕的了。”草薙苦笑着,眼神格外的坚定。
  Levi领着那个古香古色的药箱去了三楼的重症监护室。在路上一边同草薙说道:“我没有办法帮他做手术,我只能给他的主治医师提意见。这样你也没有意见?”不是不帮,而是不能。草薙当然知道Levi这么说的原因,只是听到还是会有些失望。
  “谁?”草薙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警惕又迅速的推开十束所在的单间。
  一个黑衣男站在十束的病床前,手正放在呼吸器上。不必思考,草薙一个健步越了过去,两个人交起了手,Levi转身,快速砸开火警器。水洒了下来,反而增加了阻碍。草薙甩下墨镜,将黑衣人引离十束。强劲的脚风让草薙警惕不已,这绝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技能,从对方的招式中也看不出是属哪方势力。“中国功夫!”Levi大喊,脸上全是不可置信,“那家伙怎么会接这里的工作?!”
  黑衣人抽空看了Levi一眼,这一眼却让Levi浑身僵硬。“不可能…怎么会是…”他喃喃轻语,握着医箱的手慢慢收紧。草薙一个肘击,黑衣人躲得有些仓促,他眼神一冷操起一把小刀狠手刺了过去。
  “住手!”草薙可以清晰的看见黑衣人右手闪出的金属光,以Levi那种身手绝对会吃亏的。黑衣人只是一个反手就束缚了Levi,带离到窗边。
  “放开我。”Levi眼神冰冷,但没人不会看出他的不平静,“如果你伤了我,你将再也没有机会治好你的妻子。你不会自掘坟墓的,不是吗?”“我只是想你们给我的雇主安静一点罢了。”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乖乖做你的研究不好吗?聪明的小Levi。”右手动了动,将Levi推向冲过来的草薙跳出窗离开。
  “8753…致幻剂…礼…”Levi捂着脖子,脸上带着似笑似哭的扭曲表情晕了过去。

  全城搜索着嫌疑人,现在从医院那里传来的消息更是让人心情沉重——有外国势力介入了王权者的斗争之中。
  “真叫人大开眼界。”盯着屏幕,伏见挑眉。“很闲的话过来帮忙。”淡岛看过去。“我哪来闲着了。”伏见输入一段指令,“根据这段影片,犯人下手日期是在12月7日的,23点45,地点是西管区比良坂大楼楼顶。再加上医院监控视频…十束…看来他真的凶多吉少了。”眼色微沉『这次那家伙又要伤心了。』
  “淡岛副长。” “查出下落了吗?” “是,请您稍等一下。”镜头不断跟进“苇中学园…在学园岛吗?”

【都快忘记剧情了-_-||好像不只一点中二了Ծ‸ԾԾ‸Ծ我能怎么办呀,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继续浓浓的中二风】

评论
热度 ( 7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