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抓捕 《一切安好》

“不用再增派人手了,赤之王不是人数多就能解决的。”宗像指挥着,“我们去会会赤之王吧。”他领着队伍走进了大楼,命令情报人员锁定威丝曼偏差值的上升。他需要情报,通过任何手段,确保赤之王的剑不会在他无法触及的地方失控。这是他的宿命,也是他的大义。
  目光交接,已是明了。“宗像,拔刀。”
  “homar的领导,赤之王,周防尊。根据120条例,我现在要拘捕你,有什么异议吗?”一场试探已经清楚对方的意图,宗像站得笔直一如以往的坚定。周防挑眉,似有兴味:“很可惜没有,接下来就有劳你照顾了。”举起双手,任他拷上枷锁。
  『太危险了。』宗像眼色微沉,只是接近这个男人就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种即将崩溃的力量。『必须让他退下王位了,这个无色之王是看准了这点才动手的吗?计划不够谨慎,但对于让我们手忙脚乱却是足够了。』“继续追踪嫌疑犯的行踪。”宗像领着周防前往S4的特殊监狱,向淡岛副长示意。“是,室长。”淡岛清楚宗像的意思,指挥着队员有序撤离。

  “找到了。”安娜看着地图上停止的弹珠,“在这里。”草薙嘴角牵起一抹笑意:“学院岛啊,果然是个麻烦的地方。”

  “网络侵占了!”“谁干的!”“该死的,太野蛮了…”Scapter4的情报组一阵骚乱,那个原本应该只在内部流传的视频被homar的氏族给公布了,还有悬赏嫌疑人。伏见看着那反复播放的视频,手不由的扶上左肩锁骨上的伤疤:“啧,真的重伤了啊。”『没想到会是这个家伙出事,该说是果不其然吗?』
  八田看着愤愤不平,出于对周防尊的敬重没有动作。但在解散途中,他还是一脸不满的念叨着。镰本一边劝说一边不着痕迹的把八田引到homar。有草薙在,八田也不会太过张扬。这么想是对的,可惜在还没进门就不小心惹火了八田。“你说什么?!”一个过肩摔递了出去,八田用力勒住镰本的脖子。“投降,投降…”“给我闭嘴,你这个满嘴狗屁的家伙!”镰本拍着地板,反抗不得。
  草薙笑了下,『我的吧台,我的吧台,我的……』“我的宝贝吧台…你们两个…”他一把抓住八田和镰本的头,“听好了,你们倆。这个吧台啊,可是拜托英国酒吧割爱砸重金购得的上等货。是由啤酒……所以你们究竟是在吵些什么啊,boys。”
  “不是啊,是他先说了尊先生的坏话。”“我哪有!”草薙脸色不满:“你说尊怎样来着?”八田抢先说道:“这小子竟然说尊先生向青投降,草薙先生你也来教训教训他。”“啊,不是啦。我只是纳闷为何王毫无抵抗轻易被他们给逮捕了。”“臭小子,还不是一样吗?”…争吵着,草薙将他们一把搂在怀里,声音带着一丝蛊惑:“想听听看吗?尊束手就擒的理由。”
  “只要你们肯保持敬意向这吧台道声歉,我就告诉你们。”
……
  “对不起。”
  “听着那个活像天灾的家伙还会被关下去……”不管怎样,总算是忽悠过去了,虽然这并不算是谎话。
【大家中秋节快乐~ps:说句题外话,因为刚刚看见几个朋友在说些关于自身压力的事情就突然想到之前的涅白也是一样的满身负能,可能还有点抑郁。就希望大家不要太压抑自己了,反正我家就是高考完了就当我不存在了,暑假有时候还会忘记做饭把涅白扔在什么都没有的家里╮( ̄▽ ̄)╭好好学习,除自己以外的人说的话就当耳旁风,心中默念“等我干掉高考再听你们这群人说话。”(中二气息严重,但是有时候就是要这么中二才有用~)╭( ̄▽ ̄)╯╧═╧】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