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之于我【浅谈】

  其实写文这种举动是很早就开始了的,但真正开始动笔并公布在网上却是去年才开始的。除了我自己懒惰之外更多的是我对自己的不自信,让我不敢去动笔,害怕被别人批评,害怕自己写出来的没人看。
  其实这和我的成长经历有点关系,我家里比较严格,或者说是在网络这方面很严格。毕竟和我年龄相近的几个表/堂哥都是网瘾少年,所以对我就很注意了。其实,我觉得如果一直让我去玩我反而不会沉迷上网。【我现在也没耽误学业╮( ̄▽ ̄)╭】
  一开始是小学最开始对我抱有善意的同学转学了,本来说好要一直联系,但因为她的地址变了好几次,写的信到最后都找不到该寄到哪里。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很重要的人,只是她刚好在那个时候和我交朋友了而已。然后是初中的好友因为联系方式大多都是开始用QQ了,我的QQ很少登录,到我高中毕业连密码都忘记了,就失去了联系。感觉挺戏剧的,初中开始半点不正经算是让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初三因为有个同学打赌我一定不可能考上一中【我们那资源比较好的普高】就认真学习了一年考上了。
  在高中认识了miro,一开始只是普通同学,之后越来越聊的来又发现共同爱好就开始成为比较亲密的朋友了。但在学习上不知道是不是步入青春期的原因,遭遇滑铁卢之后就再也起不来了,和父母谈了之后决定学了画画,但画室里的氛围实在是乌烟瘴气,我完全学不下去。高考没有奇迹,我只有选择复读。复读这一年我是认识了新的朋友,遇到了让我从高中那种压抑的怪圈中解脱出来的人。这里整整一年我都没有联系过miro,没有联系任何以前的同学或朋友。
  我一开始是不敢去联系的,我和miro之间的关系并不算最最亲密的朋友,更何况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不对等的。毕竟一年的缺席,人的感情是最容易变的,我不知道对方对我有什么看法,我在对方心里又是什么地位。
  我去加她的时候,她一如既往的语气让我突然就有了信心。【看,涅白我还是能被人记住的,既然一年不联系的朋友还能维持原样,那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然后就开始尝试了。
  先是不知道打tag【笑】,自己写原创忘记写侧写和大纲,导致一篇短文写的乱七八糟的,现在都没有勇气去看,也不想进行修改。算是给自己标个黑历史╮( ̄▽ ̄)╭有时候会发自己画的画,谈谈感想吧。暑假因为一些原因开了团兵的短篇,【我还是有人关注的】之后就是这篇k同人了。然后遇见了知士,阿芊…感觉整个人比起之前要更靠近正常人了【笑】
  现在的我就只想考虑国庆假期怎么和miro一起出去玩了【笑】虽然我还有作业没做完,文也没更【掩面】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