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开端 《一切安好》

  “看来你的体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吸引这种特别的人呢。”周防哼笑了下。看着电脑中拷贝出的内容,即便是如宗像这般的王也不由一阵恶寒。“又不是我刻意招惹,我都不认识这个人。”Levi看着S4搜查到的情报,手指紧攥,“如果我和这个人有交集的话,那就只有可能是我曾经负责的病人。”他看着里面不知是什么人在各种时间里拍下来的自己的照片,后脊发凉。有这么一个不知道躲在何处的家伙在窥视自己的一举一动,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单单是被人无时不刻监视的举动就很是可怕了。
  “三年前,是他……”Levi翻到后页,脸色煞白,不经喃喃,“怪不得Randy出事找不到嫌疑人……可恶!我一定要把他亲手解剖了,这个混蛋!……”他神经质的念叨着,没理会别人的眼光,闯了出去。草薙望了望两个王,和十束对视一眼无奈的耸肩。这些不知前因后果的事还是少插嘴为妙,得罪了任意一位都是一场灾难。
  “快吃。”伏见声音里一如既往的不耐烦,可在八田看不见的地方,他脸上的表情却是难得一见的温柔。或许没有人会知道,这个小小个子的愚笨的对立氏族的八咫鸦对于伏见猿比古来说是个多么重要的存在。『最后几天了吧,这样和美咲呆在一起的日子。』他眼底一片郁色,但也只是一瞬,很快又是那个Scapter4的No.3。没有什么比眼前活生生的美咲更重要了,在亲眼看到美咲在眼前被人重伤,自己却只能把他抱在等人救援,即便知道不是自己的问题也一样感到憋闷。这样的无能为力,真是让人不愉快。,一如曾经。
  袭击犯的追踪没有进展,但此时的局势对于王权者而言却是更加不妙——无色之王 三言一轮,逝世了。这也意味着无色之王换人了,——不知道是谁,不知道能力,不知道偏向的鬼牌出现了。Levi做完了手术并安排好后续就再度消失了,没有如他之前所说的那样等到安娜的生日就离开了,只留下四个终端那么大的礼物盒子让宗像代为转达随即消失了踪影。
  “明天是安娜的生日,我想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十束笑着,拿着他惯用的相机。
  “新的无色之王还不知道是什么态度,现在你一个人出去会有危险的。”
  “没问题的,八田和镰本会陪着我的,放心好了。 ”只可惜,送给安娜的礼物还是没有送到。

   “骗子。”
【之前被人指出我的文有点跳跃式emmmm可能等我完结在一口气看下来会好一点。毕竟是多方剧情在短短一章里展现,叙述多了会拖剧情。涅白我这个学年太忙了,一章太长一天就写不完了,这篇同人短期内,至少完结前是不会修改了,毕竟我不能一年就写这么一篇╭( ̄▽ ̄)╯。将就看一下吧~( ̄▽ ̄~)~】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