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毒瘤 《一切安好》

  这是他离开后头一次看见这样安静的美咲,比起那副一直活力充沛的模样,这样的美咲反而让他生不起任何兴致。他只爱有血有肉的。
  『快点好起来吧,misaki』他克制的在八田美咲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我会让那个家伙付出代价的。』所以,不要让我等太久了。
  “哦呀,怎么发这么大的火?”宗像推开门,嘴角轻扬,“乱扔东西可不是好习惯呢。”Levi抬头看了过去,脸上的愤怒还没收回来。眼神错愕,立马站了起来:“礼司哥,你怎么来了?”他迅速整了整衣服,站的笔直,脸上带起一丝笑意。若是有医生看见怕是会大吃一惊,这个星期连续的事故已经让这个本该肆意轻狂的少年困扰不堪,一直都板着脸。“虽然这不该我来说教,但这次已经影响到了S4的工作,不能再把这件事当做恶作剧处理。”“我知道了,礼司哥。”Levi收敛了表情,一本正经地回应,“可以把你手下的情报科借我一用吗?礼司哥。”
  “找到了。”伏见用比之于往常更加迅速的手段搜索着那个暗中窥伺的人,“现在在xx小区A栋楼顶,从左边小巷穿过去会更快到。”Levi按了下耳朵上挂着的通讯器:“收到,我已经到了。礼司哥,这件事还是让我自己解决吧,至于道歉等我回来再说吧。”他一把扔了通讯器,没有理会对面的叫嚷声,朝着确认的方向前去。
  “什么?等等……啧。”伏见大声的咋舌,将没有回应的通讯器扯下来。“这个冲动的小鬼,他一个普通人居然就这么冲过去了。不自量力。”『平时挺精明的,没想到这么冲动,简直是脑子短路了。』
  “是伏见君吗?有一个不大好的消息。”草薙的声音从终端那头传来,“八田酱看不见了。”『看不见了?』伏见愣了一下:“我马上去医院。”
  “没问题的,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还没进去就听见美咲一如既往元气满满的声音,“不是说了只是后遗症吗?很快就好了。”“美咲还是这么白痴,脑内瘀血可不是什么简单一场手术就可以解决的。”伏见一脸的不耐,嘴角还带着一丝嘲弄。“啊?!臭猴子,你在说些什么?”八田听着他的声音,脸上涨的通红,冲着他吼道。似乎还有不平,想要坐起来,被站在一旁的镰本给压制住了。“八田哥,不要冲动啊,你现在还是个伤患,要躺下来。”伏见皱着眉头看向镰本按在八田肩上的手,快步走了过去。一把打开镰本的手,用力按住八田的肩膀:“病人就要有病人的样子,吵吵嚷嚷的真是麻烦。”八田还要说些什么,很快就被打断了。“既然是你们卷入S4的事情受伤,我会亲自照顾好他的。你跟尊…周防尊通知去吧。”
  “凭什么是你来照顾我?你这个叛徒,我才不要你照顾!”
  “啧,麻烦。”
  “你说什么?”……宗像听着门里的争吵声,挑了下眉,有些戏谑:“看来阁下的族人恢复力和阁下一样惊人呢,简直和野兽一样。”周防熄灭了香烟,脸上一派慵懒:“你这个男人真磨叽,有话直说。”宗像看了一眼病房门,别有深意地一笑:“看来事情解决了一部分。”
  Levi踹开了大门,冷静的看了一眼周围。『该死,人跑了。』他狠狠地捶了一拳书桌,电脑发出来荧光。他看了一眼,脸色突然就变了:“变态……”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涅白 | Powered by LOFTER